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终于松了一口气~~~~

宝贝,好想你丫,今天终于松了一口气,最压力的assignment终于做完了,剩下两个assignment 还没有做罢了,下个星期要交的。宝贝,你也是要交功课咯, 明天是最后一天做了哦,之后要准备考试了,我也跟你一样,交完assignment后,我也是要准备大考了。宝贝,明天是我人生中,上课的最后一天,上完明天的课就没有了,就study week, 要开始准备考试了。 宝贝,你真的好好,我这样的不好,我这样的差,你都还是对我不离不弃,还是一样那么爱我,我真的好幸福,有你这样的好女友。宝贝,明天你要我帮你什么,你尽管开口,明天我一点才开始上课,我早上九点或九点半这样我会起来,起来后,才打给你丫,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