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是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我一定要陪你跳完这支完整的舞~~~~

我的坏蛋猪婆宝贝,我好想你哦,你应该是睡得很香咯,有没有梦见我丫?呵呵。。。今天很开心,跟宝贝聊了两个小时,好久没有这样的跟宝贝聊天了,记得那时我们暧昧时,我们从早上到晚上都在sms, 什么都聊,你从以前的没有自信到现在的比较有自信,你从以前什么都不敢,到现在什么都愿意跟我一起做,这一年的时间真的是让你转变很大。不是有一句话说教你最初的舞步的人不一定能陪你跳完最后一支舞,我是教你最初舞步的人,我希望我能陪你一起为你的人生跳出一支完美的舞步,宝贝,你一定要跟我一起把这支舞跳完哦。宝贝,我会煮豆爽糖水了哦,回去我煮给你吃,哈哈,我回去还要煮很多很多东西给你吃,好吃不好吃你都要给我评分哦。最近这几天都好累,我先睡了,明天等我起来后在打给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