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想你了~~~~~

Dear。。。你应该在准备去上学了吧,这几天我真的好开心,因为我的宝贝真的是太可爱了,猪啦~~~~真的超想你的,我每天都在倒数回去的时间,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一直告诉我自己快要回去看我可爱的宝贝了,呵呵~~~~~ 哈哈~~~明天我没有上课,可以睡到迟迟,可是宝贝很可怜,明天放学后还要下新山补习,真的会很累,每个星期的这一天都是你最累的一天,没关系宝贝在家等你,等你上网,明天早上我会八点半这样打给你,你上课要专心丫,我爱你,muackzzzzz~~~~~~~ 


一首歌曲。会想到你。
一些字眼。会想到你。
一篇文字。会想到你。
一部电影。会想到你。
一张侧脸。会想到你。
一个笑容。会想到你。
一点温暖。会想到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