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好想念跟你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好快的,宝贝老婆的生日过了,真的很对不起没有办法跟宝贝一起庆祝生日哦。宝贝老婆,很坏蛋,还以为今天你会特别例外的给我看看你,结果你还是不肯让我看看你,我真的想死你了啦,这几个月我没有一天是不想你的,真的。宝贝,今天又问了我那个问题了,我不是不想回答你,只是现在说这个还太早,我怕我答应了你,我做不到,你会怪我,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的解决这件事的,请你相信我,也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会尽我所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的。你要记得把你们今天在家庆祝的照片放给我看丫,让我也感受昨天你们庆祝的气氛,真的好想念跟你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回去我们还要一起去居銮,batu pahat,永平,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丫,明天我没有上课,不过要早早起来洗衣,所以会7点起来陪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