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猪婆你的海底心真的好难猜哦~~~~@@

宝贝,我刚从James家回到来,这两天真的是累死我了,原来带朋友到处逛逛是那么累的事,走到我的脚都快要断了,原来我们来了两个月,Sheffield还有那么多地方是还没有去过的,如果不是Liverpool的朋友们来,我看我们都不可能会去到丫。宝贝,这两天委屈你了,因为我要做导游,所以没有什么陪你,不好意思丫,我知道你明白的。宝贝你好坏蛋丫。原来你说的我说过的事情我没有做到是我没有让你早上起来看见我的信息,是你叫我早上不要sms给你叫你起来的,我早上sms给你,你骂我,你说一天只可以sms一封给你罢了,现在又说我说到做不到,真的好难的猜测你的海底心丫~~~~ 好啦,以后我一样sms给你叫你起来,然后睡时sms给你,你该起身上学咯,我要sms给你咯,不要骂我呀,呵呵~~~~我爱你, 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