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真的好想帮你分担你的压力~~~~

宝贝,我真的好想你丫,今天我们又没有什么聊到天,唉~~~~ 真讨厌这种你忙我也忙的日子丫,这样我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远的,我不希望这样的跟你疏远。宝贝,你最近的压力好像很大,我很想帮你疏解你的压力,我也很想帮你分担你的烦恼,我不知要怎样帮你,虽然我自己也是很忙,我自己的压力也是很大,但是我比较懂怎样疏解压力,所以我可以挪出时间来帮你 ,你真的如果什么事情真的需要我帮忙的话,你一定要开口的告诉我丫,身为你的男朋友,我想只有不离不弃的在你身边支持你,才是给与你最大的帮助,这几天你都一直要留校,要带多一点饼干去学校吃丫,要喝多多水丫,不要让我担心你丫,好啦,明天我虽然没有上课,但是我还是要去学校做我的assignment,下个星期要demo了,整个东西都还不可以操作,真的是很怕很担心,做不出,希望我们能够做得出吧。宝贝,明天我七点半起来陪你,晚安咯,先睡了,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