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这几天我们的功课都好多~~~~~

宝贝,你现在应该在准备去上学了吧,今天没有听见你可爱的声音,我全身很不舒服勒,真的超超超想你的 ,我知道最近你有很多功课要做,不知道我有没有烦到你丫,希望我没有烦到你,在你忙时,我真想为你煮一碗糖水,来让你放轻松一下,呵呵~~~ 一转眼,我快要读完了,还剩下两个星期罢了,接着就要准备大考了,超怕没有时间读的,真是讨厌的,还剩下两个星期罢了,assignment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恐怖,不过我会一直努力的,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支持着我,虽然你心里没有这样说,但是我感觉得到你的心意,谢谢你宝贝一直都在我身边,我真的好爱你丫,明天上课上到很迟,从九点上到五点,我七点半会起来陪你,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