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宝贝,我好爱你~~~~~

哈哈,这几天都好开心哦,因为我有跟我最爱的宝贝老婆好好的聊天哦,宝贝今天已经是8月1日了,一转眼就还剩下两个月了,原本剩下一个月的,结果没有办法早回,所以就只好的选择去毕业旅行咯,我又要等多一个月才可以见我可爱的宝贝,真的好想你啊,你又很坏蛋的,一直不要开webcam给我看你,真是的,但是我大概猜得到为什么你不开webcam给我看的原因,因为你怕你看到我会越来越想念,我猜得对不对,呵呵~~~~宝贝,今天的晚餐我吃nasi lemak勒,我家里的大厨很厉害煮,真的超好吃的,我会在这里尽量的学会煮很多东西,回去煮给你吃,哈哈~~~~多几天就是宝贝的生日了,好想的跟你庆祝哦,希望那天你会开webcam给我看看你咯。好啦,六点了咯,我要叫你这个懒猪起床上学咯,明天我睡醒了在打给你,明天你记得吃午餐才去补习哦,明天是你最累的一天,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咯,我爱你,muackz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