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真的那么不如他吗?

宝贝,不好意思丫,我现在才得空的写部落格给你,这几天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能陪你的,我的朋友从Liverpool来这里找我们,礼貌上我们是要带他们到处走走的,所以这几天我都是在忙着带他们去走走。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没有忘记你,我还是努力的达到平衡点,我还是有抽出时间来陪你,聊天一下,还是有打给你,还是有做男朋友做的事情。 今天不是我不想听你说,而是我在路上车上来来往往听不清楚你再说什么,试想一下如果你走在马路上车一直经过你可能听得清楚吗?那时我在吃着晚餐了,饭菜都已经到我面前了,你打了个misscall来,我马上就跑出去的给你回电了,这样还不算重视你吗?我要你快去睡觉,不是不想跟你说话。只是我知道你不可以迟睡的,不然你隔天会头痛的,这样的关心也有错吗?今天,我看了你发给我的信息后,我心好痛,我真的那么不如他吗?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你难道没有看到我对你的用心吗?我知道距离隔得那么远很辛苦,谁也不愿这样的,难道就因为我的忙,我的突发状况,少了我的陪伴,你就这样的快被别人抢走了,我来这里最怕的就是他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一直听你说话,你的心会动摇,我是那么的相信你,这是你给我的回报吗?我真的对这段感情很认真,真的快要回去了,你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被人抢走吗?我知道我没有这种资格的要求你这样做,但是我只希望你能够等我回来,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明天我十点要带他们去另外一个地方,我还是会一样早上八点半会起来,你不想跟我说话也没关系,我会起来坐在电脑面前等的,晚安,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