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感情降温~~~~

呼~~~~好累哦,今天一整天都对着电脑面前,看程序,没办法星期二要交了的,现在只做到80%罢了,千万之后不要再有什么差错啊。宝贝,今天又对我凶了,不过 我都知道宝贝,对我凶是在乎我,我又怕是我自己不要脸自做多情,真的很矛盾,我已经有两天没有跟我的宝贝webcam了,真的好想她哦,我心里的思念真的很强烈,每晚都要翻过我们的照片我才睡觉。宝贝,明天webcam一下好吗?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了,可能对我感到厌烦了,但是我还是很想的为我们的感情加温的,对你的爱还是未减少的,我希望我们能维持我们得来不易的感情,我真的很珍惜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你知道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