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今天看到宝贝好开心,但是明天又不可以了~~~

今天我一放学回来我就马上回来宿舍,因为答应了宝贝今天要陪她聊天的。我回来后,马上放下书包就开电脑找宝贝了。yeah~~~我终于看到宝贝咯,好开心哦,真的超想念我的宝贝哦。来了这边后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不是能够跟宝贝每天聊天,每天的陪宝贝,因为宝贝也要读书我也要读书的,不过我对宝贝的思念从未减少过,我的脑海里装满的还是宝贝的样子。但是,很讨厌的就是每天就是那个internet line都把我们美好的心情破坏掉,害宝贝还要一句话重复很多次,也难怪宝贝会不爽啦,委屈你了宝贝害你每天一句话要重复很多次,但是希望以后的网线能够比较平稳一点,这样我们美好的心情就不会被破坏了。今天,宝贝跟我说了很多他最近所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宝贝好厉害哦,她这次的成绩考得很不错,我很替她开心,宝贝你要继续的在努力哦,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着你的,我在这里看到有什么可以买给你的,我一定会买给你的,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是幸福的,哈哈。。。wuwu....明天又不可以跟宝贝聊天了,因为明天我上课上到很迟,所以不要宝贝累累的等我,没办法啦,我又要很想你很想你咯,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