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今天没有跟宝贝聊到天~~~

哎~~~今天我原本早上九点半才开始上学的,因为今天早回来所以不用早早起来准备午餐去学校,但是我还是 六点半的起来陪宝贝。我刷牙洗脸了,就马上开电脑了,然后叫宝贝开了webcam, 宝贝跟我说她肚子很饿,还没有吃,他跟我埋怨说他每天都是我让她饿肚子,我马上就叫她先去吃先,然后我等她,可是她应该是饿坏了,不爽的跟我发脾气,关掉webcam, 虽然我很无奈,但是我不怪她,我知道她是饿坏了,她是不能挨饿的,但是我还很不应该的每天让她挨饿,为了惩罚我自己,我今天早上也是没有吃去学校,一直到下午两点多才吃, 够诚意了吧, 呵呵。。。傻瓜,以后跟我webcam的时候,你可以装好饭菜然后一边跟我webcam一边吃嘛,你千万不要挨饿哦,我会心疼的。之后,我三点多就回来了,我答应宝贝回来陪她的,放了书包上了网,发现包被不再线上,我马上打电话去给她,她说等她弄完她的东西后就上网,结果我一直在电脑面前等着等着,等到自己睡着了,之后惊醒的打了电话问她还没好啊?她说她的朋友打电话给她,她在说电话,我说没关系,你去跟你朋友说吧,之后就挂了电话了,然后我又不小心的睡着了,起来后发现宝贝讲完电话后,还有上网等我半个小时,我好感动。宝贝,对不起,我不小心睡着了,所以不知道你还有等我因为很迟了我已经叫你先睡咯,希望你不要怪我哦,我们都要一起的体谅对方哦,不要为了一些误会而吵架哦,明天我上到四点半,也就是你那里的晚上十一点,早上我会早起来陪你,晚上你就不用等我了,你早点睡吧,隔天还有上课哦,晚安咯,我睡了,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