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啊!!!功课好多啊,好累哦~~~

哎,不知道哪个人跟我说来了英国的这三个月很轻松的,根本是骗人的。才第三个星期罢了,assignment真的超多的,多不用紧,而且还是超赶的也是超难的,哪个concurrent system programming, 我真的是想到我头脑都要爆了,我好累啊,一天还睡不到五个小时,下午又没得睡午觉,以前还说可以睡午觉,晚上睡少一点没关系,但是现在呢,根本不能,什么都要亲力亲为,但是不管多累,多辛苦,我对你的爱依然不变, 我就算睡不到五个小时,我都还是每天早上早早起来的陪你聊天。宝贝,我真的很爱你的,我希望我们能够聊天的时候,就好好的聊天,我知道你喜欢跟我吵架,也不能跟我好好说话是因为你缺乏安全感。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喜欢你跟我好好的聊天,那么我可以跟你一起分担我的烦恼,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分担你的烦恼,有时我不什么事情都记得,对不起,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不在乎你,我只是有时会忘记,因为我的记忆也是有限的,今天你起来没有fb我,我知道你还是不想跟我好好的说话了,哎~~~~~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