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平衡点开始移位~~~~

我的心好痛,好痛。。。今天早上我七点就起来了,昨晚四点睡,才睡三个钟罢了,我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早起来的,因为为了要陪你,所以我早起来等你,原因时差的关系,所以我必须要这样做才能维持我们的感情。起来后,看见你在线上我好开心地去跟你聊天,结果你不要理我,我就好像傻子这样一直等,我等了很久你还是没有回应我,我担心你所以就打了电话给你,结果你没有接,我才一直打,我心里越来越担心,但是你还是没有接,我反复的一直往你的主页看,看到大姐今天生日,之后我就打给大姐祝她生日快乐,我只是祝福她罢了,什么都没有说,你可以问她的,我可以发誓。之后,又还一直打给你,你还是没有接,我就想要打去你家,打去你家时,我犹豫了很久,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我打去你家,但是我是因为找不到你,担心你,我才打去你家的。你可能会想,有什么好担心,但是你不会知道那种担心你的感觉,那种害怕的恐惧感,我打给你不是要烦你,我是要努力的维持我们的感情。昨天晚上睡觉前,再次的看了那天我要去机场前,你跟我说的话,你说过我们以后去那里后不能用电话联络,不能信息,起来时没有我的信息,你会没有任何的动力,会难过,但是现在我想尽办法的买了电话卡跟你联络,你反而觉得我烦,觉得我很讨厌,我买电话卡的原因就是要让你随时找到我,有什么事情你可以随时的告诉我,网上跟电话是我们这三个月维持感情的桥梁,而你却觉得我在浪费钱,我在烦你,这张电话卡是为了你而买的,我很少用这张电话卡打给我的家人的,我每天联络的都是你,我的家人我才一个星期联络一次罢了。宝贝,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我说这些不是要埋怨你,也不是自私的以为只有我在付出罢了,我只是想让你了解,要达到平衡点是需要两个人互相配合的,就好像一个天平这样,两边的尾端都需要一样重量的东西,这样天平才会平衡,我要的只是我们的重量都一样罢了。放心,我不会丢下你的,我很努力的为我们的感情撑到最后。。。。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