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希望我们能找个平衡点。。。

今天是星期天,没有上课,可以睡到很迟,但是为了要跟我宝贝聊天,我八点就起来了,我打开电脑看,没有看到宝贝在线上,我就去泡茶吃早餐,边吃边等,可是还是等不到宝贝,我心里越来越害怕,电话钱只剩下0.89,但是我很怕很担心,所以还是打去马来西亚给宝贝,宝贝接了电话后,语气很不爽,我感觉她开始讨厌我了,但是我还是好声好气的叫她上网,她在不要我浪费电话钱的情况下勉强的答应我了,盖了电话后,马上得飞回去电脑面前,一下子宝贝就上网了。上了网后,我要求宝贝开webcam因为我真的很想念她,我怎么求她,但是她依然还是强硬的不肯开,也很不耐烦的问我有什么话想说,快说,她要下线了。就算她这样,我还是依然好声好气的跟她说话,我告诉她了我下个星期的时间表,也跟她好好的安排时间的陪他聊天,维持我们的感情,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我必须的要好好的安排时间,七个小时的差距,有时让我很无奈,多希望我们两地的时差是一样的,这样我们就不会为了每次我没办法陪你而吵架了。宝贝,我已经尽量的为我们找个平衡点了,我不想我在这里读书的三个月后就赔上了我的恋情,我对你的在乎,从来就没有减少过,我对你的爱,更是没有减少过,你呢?我选择痛苦的思念是为了以后给你更好的生活,我希望能够跟你一辈子,因为我以后的计划都有你的参与,如果就这样赔上了我的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连活下去的动力都没有了,你真的对我很重要,尽管之前我有几段的过去,但是这次不一样,你不一样,你是我已经认定了的那个人,所以 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明白我对你的用心,我也知道你很喜欢在我面前说反话,更喜欢的拿我跟别人比较,也喜欢的对我发脾气,但是我是一次也没怪过你的,一次一次的忍气吞声,我知道我很没用,没有办法给你你所要的安全感,但是我没有办法,就好像手背手心都是肉这样,手心就好像是我的前途,手背就好像是我们的恋情,我夹在中间很为难,放弃任何的一边都是很痛的,我能做的就是一直找出平衡点,但是这些都是需要你的配合的,我已经很尽力的去维持我们的感情了,一年的感情,我不要在这里画上句点了。每次到这个时候,我都是流泪的敲着键盘,你可以怀疑我对你的爱,但是这些泪水绝对是真的。我好想你,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用心,我爱你,晚安了。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