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想念你的夜晚~~~

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怀抱,想念你黑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这首歌,在我边打部落格时,旋律一直环绕着,仿佛的说出我心里的心声。没错,我就是很想你,想你在午夜的三点零二分,每个晚上到这个时间,都是我倒带跟你一起回忆的时间,想念你的时间,思念你的时间,更加是叙述远距离感情的时间,散发出对你浓浓的爱的时间。今天,早上早早就起来的陪宝贝聊天,我真的很喜欢跟宝贝开开心心的聊天,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呢?开心跟你 一起聊天的感觉真的很幸福,我不要跟你吵架的伤害我们的感情,我很庆幸的是我找到了你,因为只有你 才有动力的让我去做每一件事情,因为只有你才能够让我哭笑不得,因为只有你才能够让我清楚自己的情感,因为只有你我才知道要怎样追求自己来给你更好的也因为只有你爱我,我才能够不顾一切的付出所有的全心全意的去爱你。谢谢你,宝贝。。。有你真好,你带给我许多许多,明天我们又不可以聊天咯,你要想我哦,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