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6月5号,在英国的第一天~~~

英国这个遥远的国家,我终于来了。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就坐那么远的地方。一个人真的算离乡背井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读书,好想念我的家里人跟我的宝贝老婆哦。哎~~~~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英国,坐到我屁股都痛,还差点晕飞机,可能是降落的时候压力的差距让我不是很适应,好不容易忍住到达了英国,这里的天气实在是冷,有太阳都还不会热的,真的是冷死我啦。而且这里跟马来西亚的时差是相差7个小时这样,我现在这里是晚上的九点,但是天色还是不会暗的,还是亮的,真的是很奇怪也很不习惯。到达了,这里的飞机场,然后又在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来到了学校的宿舍,之后就去登记拿钥匙进去宿舍,原本分配好五个人一起的变成三个人跟两人,因为有些学生还没搬出去,所以就暂时这样先。一进了宿舍,第一件事,我就开始问人要怎样上网,因为我要跟我宝贝报个平安,弄了很久终于可以上到网了,好开心的sign in 自己的脸书结果看到了一个坏消息,我的宝贝又跟我吵架了,她又在拿我以前为我前女友做过的事来翻旧帐跟我吵,我很无奈,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一直要拿过去的事情来跟我吵。更令我心寒的事,她觉得我把她当成是我前女友的代替品,觉得我对她不好,一直在鸡蛋里挑骨头,我可以发誓,我是真的爱她的,过去的事我都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我甚至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要有过去,让她现在那么的不相信我。老天,你可以告诉我该怎样吗?我们真的是只能每天吵架罢了吗?我是真的对她不够好吗?我真的那样失败吗?我还不够努力的维持吗?我做得还不够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