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好想你~~~~~~~~

今天,早上六点三个字就起来了,然后马上开电脑,看看我的宝贝有没有在线上,打开了电脑后,失望了一下,我的宝贝真的不要我了,她不等我了,我心里一直还抱着希望,我等到七点多,还是没有上网。之后我没办法等了,我快要迟到了,今天是跟学校的trip去一个叫York的地方,所以我们不用怎样准备午餐。要出去之前我还不舍得关掉电脑,怕你突然上线。在路途上,我还一直的在看着电话,看你有没有信息来,也花了电话钱上fb看你有没有在线,结果依然还是没有你的消息。这时,我终于明白了等人的滋味了,对不起宝贝,我不是故意要让你等的,真的,我真的很尽量的配合时间了,但是很多的突发状况我解释不来,所以我都宁愿睡少一点,早点起来陪你聊天。今天的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有没有想我?有没有在哭呢? 这些我都很想知道,真的有点冲动的回去不想读了,我不要因为来这边读书而赔上了我的恋情。今天虽然我是去玩,但是心里脑里都是想着你,在朋友面前表现到没有事情,但是都是伪装的。我今天想你了,我们真的就要结束了吗?我没有办法接受,为什么我付出的真心,却要这样的回报,我不甘心。。。我好想你丫,你在哪里丫,听到我的呼喊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