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你的一封信息,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今天,上课到四点,早上答应宝贝四点一放学就回来陪她,因为早上那个网线让她很不爽,没有什么聊到,我就答应她一放学就回来。一放学后,我就马上的赶回家,到了宿舍我马上开了电脑,结果看到宝贝没有在线上,msn, fb 和 skype都没有,我想宝贝应该等得累了睡着了,我就马上拿起电话打给宝贝,问她是不是要睡了,可是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她好像很不爽的挂了我电话,但是我没有怪她,我想她是累了想睡了,又或者是明天有上学,之后我线了一封晚安信息给她后,我就去煮晚餐了。大概七点多这样,我煮好了晚餐,拿起了电话看见有一封信息,我就开起来看,那封信息是宝贝寄来的,看了那封信息我感觉有一把很尖利的刀往我的心狠狠的刮了一刀,我连吃饭的时候都没有胃口,脑里一直在想为什么,原来我特地的赶回来,你跟我说你想睡是骗人的,原来你不想跟我说话,好多的原来,我这才知道原来傻瓜一直是我。这个最艰难的考验,是要让我看清我们的爱情吗?我们能够的挨过这三个月吗?明天早上我依然会六点三个字起来陪你,让后才去学校的trip, 晚安,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