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好累的一天,但是对你的思念从未减少~~~

今天,真的好累啊,宝贝我十点才回到家超累的。今天上课上到太迟了,上到六点,算起来是你那边的时间是半夜一点,所以没有办法的聊天,因为你隔天要上学。我放了学后,就去做auntie去买菜,买吃的东西,弄到来晚上八点这样才开始煮晚餐,吃到来都九点十个字了,然后十点才回到房里,回到房里几乎是全身骨头散完了,但是我还是马上开了电脑看了你的fb跟部落格,看看你有没有写,我知道你今天很累所以没有写,我明白。之后,我就马上的去冲凉了,一直到现在才得空的开始敲打键盘的写部落格给你。宝贝,我好想你丫,我好想你可以帮我按摩哦,我每次最开心的事就是一只不断的想我们在一起时的所有开心的事,就算吵架,想想这些开心的事后,也会开始的反省自己的。今天,我在lab里on9,看看你有没有在线,我留了一个信息给你,我回来后看到你回我时,我好开心,你说你今天发生很多很多的事要明天告诉我,你说的哦,不可以骗我哦,明天我上课上到三点,如果没有事了的话我会马上回来的跟你报到,你要等我哦,晚安咯,我睡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