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今天终于跟宝贝好好的聊天了。。。

今天是星期一,我没有上课,所以一早起来就马上跟宝贝聊天,因为宝贝也刚放学,宝贝还是有点生气我,还是不是很想理我,之后我忍不住,马上拿起电话打了给你,你接了我的电话骂了我,骂我不要打来,我知道你是不想我浪费电话钱才这样说的,你越骂我我越开心,因为这表示你还在意我,之后我就出去了,我答应你四点这样会找你。之后,我想了很多我们的事,我反复的想回你骂过我的话,你说我没有100%的关心你,我想了想觉得自己真的忽略了这点,我明白了你希望的是我对你表现出来的,不希望我默默付出的,我从来没有忽略你对我的付出,我也知道你对我付出了很多,你为了我也改变很多,而我却那么过分的一直的只站在我自己的立场想而已,而没有为你想,我真的很自私,我今天冷静的想想我才知道我有多自私,希望这一切的领悟还不算迟,宝贝。。以后我如果再这样你一定要骂醒我。看了你今天的部落格,我很有感触,你说得都是我的缺点,我常犯错却又忽略了的缺点,我也没有要找借口的意思,你叫我不要打给你,而我却不听话的还是要打给你,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跟你聊天,你不用担心我的电话费,我知道怎样安排的,我不会在像以前这样会花钱了,我花在都是我认为值得的地方,打电话给你是我认为值得的。还有就是你说你不喜欢我叫哥开导你,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弱点,因为我不会处理感情的问题,所以我必须要人给我意见,好吧,我以后会试着学会自己处理,你说你讨厌人家威胁你,我每次这样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我也很坏的试探你,这是我没办法的时候才会这样的,我会开始学会不要威胁你,但是你要答应我,有什么问题我们好好商量好好的解决,解决放第一,脾气放最后,好吗?还有最后,我希望你不要一直拿我的过去来比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现在你才是我的未来,我会开始的改变我自己来达到我们平衡点。宝贝,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