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真的结束了吗?

结束了吗?真的结束了吗?为什么我的恋情每次都那么失败,是我做男朋友做到很失败吗?也许真的吧,只是我自己没有察觉到罢了,为什么我每次把感情看待得很认真,很真心的维持我的感情,结果却会是这样,我边敲打着键盘边流泪,不明白也很无奈,为什么老天每次都要开我的玩笑,你可以告诉我,我到底那里还做得不够好吗?我不明白!!!!!!!难道我来这里读书的决定是错的吗?来这里读书就是注定要赔上了我的恋情吗?我是真的很爱你的,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我很尽量的拉一个平衡点了,结果还是一样。我默默地为你做那么多,默默的关心你,因为我怕我会不小心说错话惹你生气,在你面前我真的不懂什么话是你听了会突然的发脾气的,网线不好,听不清楚要你重复,这样也错了吗?为了不让你等,买个电话卡方便联络你这样也不对吗?我快要迟到了,让你快点开webcam这样也叫语气不好吗?每次当你生气时,想要讨好你,这样也叫幼稚吗?以前对我前女友做过的事,没有发生在你身上,这样也要比较吗?这样也叫不在乎你吗?你每次跟我说你心里还多想你一起暗恋的对象时,我有比较了吗?我有跟你吵架吗?我心里虽然很不爽,但是我敢说吗?我不敢说,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生气的,所以只能默默地忍痛,你不会知道我听的时候心里有多难过。不管怎样,我从来都没有拿你的过去来说,来比较,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过去,为什么一定要揭开人家的伤疤呢?我边打边流泪,脑里一直浮现我们过去的所有点点滴滴,好辛苦,好痛苦,你可以对我公平点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