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又一个月。。。。

今天又是二十号了,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又一个月了,这一天我们没有在一起庆祝,上个月我们还一起出去庆祝,我现在回想起还真的很怀念,那么多次以来,以前的这一天我都在kl不然就是跟你一起出去庆祝,但是今天很不一样,我们分隔两地,我在那么远的地方,没有办法的跟你一起出去庆祝,我好想好想,我好想飞回去一起跟你庆祝,可是飞机票我付不起,唉~~~~我好想你哦, 真的好想哦,我愿我有个超能力能够逆转时间的,这样我们就不会因为时差的关系,而弄到我们这样辛苦,为什么时差要不一样,为什么就不能全部一样吗?这样真的很考验一段感情勒,我有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努力的维持各自的感情,我也是很努力的维持我自己的感情,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够跟宝贝渡过这个艰难的考验。今天早上,我的宝贝又跟我提出分手了,她骂我很自私,为什么要让她承受这种痛苦,我真的那么自私吗?我很努力的维持与保护我们的感情,我不想就这样的陪上我的感情,我真的用我的真心去对待这份感情的,老天爷求你不要在开我玩笑了。宝贝今天的部落格,“有个我爱过你” 写出了她所有的感受,好像我们真的快要到终点了,我们真的快要到终点了吗?她真的已经的不爱我了吗?真的开始对我们的感情感到厌倦了吗?还是她已经厌倦了我们的距离,无论多辛苦,多难熬,我都要撑到最后一口气,我会证明我所有对宝贝的爱。宝贝,我爱你,祝你在一起1周年又1个月纪念快乐哦,晚安咯,muackzzz~~~~

BY:LV

Love Quotes from Dolliecrav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