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开始感觉到压力了。。。

来了英国的第三个星期了,功课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难,而且这些功课都跟在马来西亚的不一样,这边的水准都很快,也很难,以前学的都是感觉以后出来做工没有什么用到这样的,但是在这边学的东西,都是未来工作时,所会用到的程序,面对的难题。以前我们是写程序是单一的,但是现在要写的程序是一起进行的,我开始感觉到压力了,这三个月的课程,的确很赶,也很挑战,如果底打不好的话,真的很辛苦,但是不管怎样难,我都一定会努力,我一定要把这个文凭拿回去。宝贝应该会支持我吧,傻瓜,不管我在忙在多的功课,我都会尽量安排好时间来陪你一两个小时的,虽然读书很重要,但是维持好我们的感情更重要,好啦。。。我睡咯,晚安咯,我爱你。。。
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