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宝贝,我真的想跟你永远的在一起

好累哦,刚去了manchester united回来,那个城市好大,走到我的脚都快酸死了也好累哦。差不多 六点多回来,这个时间宝贝也应该睡了,但是我还是回来的看看电脑,看宝贝睡了没有,每次上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宝贝的fb跟部落格,看看宝贝有没有留言还是写部落格,今天我看了宝贝的部落格,宝贝说他的思想很乱,他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她说她觉得我们不像从前了,她说我转身离开她了。傻瓜,我没有要离开你,从来也没有,我知道你很辛苦,也很乱,也很多的苍蝇一直在左右你的思想,我不在马来西亚你很缺乏安全感,你看到街上情侣在甜蜜时,你会心动也会无奈,你好像有男朋友就等于没有男朋友这样,这些种种的感觉与错觉我都很明了,因为我也是这样,但是很肯定的就是最算在多的诱惑,在多的寂寞也改变不了我曾经对你付出的真心,我们两往往都有两种想法与立场,比如我打电话给你吧,我的观点是认为我打电话给你,花电话费的钱用在你的身上是值得的,因为我很在乎你,我很想你,我很爱你。但是你的观点却认为我打电话给你是在浪费钱,怪我不会节省。你说我从来都是我觉得我付出最多,而你对我付出的我却一点也看不到。宝贝,你付出的我心里都很清楚,我也知道你对我跟别人很不一样,我们往往都在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而显得我们越来越远,而忽略了我们对彼此的用心与真心, 你没有利用我,也没有对不起我,我一直都很相信你。傻瓜,昨天的事情就算了,过了就过了,我还是依然的会对你好的,无论你讨厌我,恨我,直到你真的完全不爱我了,晚安,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