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好快的第二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的我在英国过了两个星期。才两个星期我已经觉得很累了,因为每天一放学回家就是要去买菜煮饭,而且更烦的是还要每天想煮什么。现在才终于的知道原来妈妈为我们忙碌了几十年原来是那么辛苦的,而我们还却一直埋怨这个埋怨那个,真的是很不应该。过了两个星期了,我真的好想宝贝,好想宝贝哦,我也开始能体会宝贝每次等待我陪她的感受了,原来思念真的是很痛苦的,以前在kl读书的时候可以喜欢几时打电话给宝贝就几时打,但是来到这边不能随时打,也不能随时上网的陪宝贝,因为时间倒转,宝贝睡觉的时间我才刚放学,真的是难为宝贝了,让你辛苦了,真希望这三个月的时间快点过去哦,我好想回家看宝贝啊,牵牵她的手,抱抱她跟亲亲她。唉~~~~~~~~~~~宝贝我好想你啊!!!!!!!!!!!!!!!!!!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