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全世界的流行~每个来英国的朋友都快要面临赔上自己感情的结局~~~

宝贝,我刚回来,最近每天都敢assignment赶到很迟,因为一大堆assignment堆着来,我好累,没有时间好好的睡觉。但是不管我多累,我都会早起来等你的。宝贝,我还可以叫你宝贝吗?你还是我的宝贝吗?我希望是,但是你好像不是很希望,今天你告诉我说你不得空,但是过了一会我看见你写了部落格都是关于他的,你知道我最害怕就是你对他还是很在意,我发现每当你一缺乏安全感,你就会想起他,我看了虽然心很痛,但是我很确定我心里还是爱着你的。最近好像也开始流行着,各自女朋友因为距离太远在加上时差的关系,好像全部人都快要赔上自己的感情,不管一年两年三年的,都是面临着一样的问题。我不想成为跟他们一样,我是真心对待你 的,我也是真心爱你的,不管我多辛苦多累,我从来都没有抱怨过,因为你值得我这样对待你,因为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所有。今天我把我的部落格从新读一遍,你每次说我对你跟对之前的前女友不一样,所以我就去看到底我哪里做到不够,我看了看我发现那些我写的都是我跟他们分手后我的心情,如果有一天换成是你,我会默默地关心你,默默地继续为你付出,我也会用我的一切来证明我对你的爱。好累哦,晚安咯,先睡了,我爱你~~~~~~

BY:LV

Dear You Are My Soul and </div><div>I can't live without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