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夜深的凌晨两点半~~~

宝贝,我回来了。好累哦,再多一个小时你应该就要起身咯。今天是星期六,你应该会是很闷的一天吧!今天,我的朋友跟我说了一件关于他跟她女朋友的事,他也面临了来这里读书后,快要赔上一段感情了,他跟我说他女朋友时,仿佛在说出我的心声。看他今天这样的受打击,我也很怕有一天我也会这样。宝贝。。。我好想你丫,我不想失去你丫,我更不能没有你。今天,gor跟我说爱康出了一样新产品,她说能够帮到你最在意的问题,我一听到这样,我真的好开心,因为我终于又可以帮你了,我希望你的问题能够解决,我会用尽全力的去帮你的。晚安咯,好累哦~~~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