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宝贝,真的讨厌我了,对我反感了,对不起~~~~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昨天赶assignment赶到半夜三点多,才睡几个小时罢了就要去学校交assignment了,然后present给老师听。好在是没有上课只是去交assignment罢了,不然我真的会累死,今天交了一个我花一个星期多做的assignment,昨天还做到3点,终算今天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给老师了,demo给老师看时,老师还称赞我们花了很多很心思去做这个assignment,他还笑笑的问我们觉得他应该要给我们几分,这些都要感谢James,一直帮我把assignment做得那么完美,我们都付出了 很多的努力与心思去完成这份assignment的,甚至都还跟各自的女朋友吵架,还差点赔上各自的感情。交完assignment后,我就陪James去银行,之后就回来上网等宝贝。我知道宝贝今天是最忙也是最累的,因为她放学后还要搭巴士赶下去新山补习,我回到家后,也就是马来西亚的时间,晚上七点多,我打了个电话给宝贝但是他没有接,我打了很多次,宝贝才接电话,我问她肚子饿吗?到家了吗?她很不开心的回答我。后来,我让宝贝去弄他的东西先,因为她刚回来很迟了,还没冲凉也还没吃晚餐,我就等到睡着了,然后我在马来西亚时间十点就起来,我想宝贝这个时间应该是在收拾书包了吧,我马上打开电脑看,看见宝贝没有上网,我就马上拿起电话给了给她,我打了很多通电话给她也线了很多信息给她,她也还是没有回应,我心里很担心,很着急,眼泪都流了出来,一直打一直打,好不容易的才让她接我电话,从电话里,宝贝的语气是不想跟我说话,真的很讨厌我,她跟我说她不爱我了,我没办法接受,眼泪就很不听话的一直滴,我真的很爱宝贝,为什么她不爱我了,我很痛,心里真的很想放开这里的一切回去,也很想的放她走,但是我做不到,我对你的爱已经是刻着在520那天了,我真的不能失去你,求你不要这样狠心的对我好吗?我真的很爱你,你离开了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宝贝不要丢下我好吗?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你是我的,我不能没有你的,我已经认定了你了,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吗?

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