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刚回来好累哦。。。

今天,早上以我六点半就起来了,一起来刷牙洗脸后,还是风雨不改的马上开电脑看宝贝有没有在线上,看到宝贝在线上了,马上跟她聊天,今天不懂为什么她的fb一直on9,一直off9的,然后好不容易on9了,叫她开webcam了,他说等一下了,可是那时的时间已经是七点了,我九点上课,所以七点要马上赶着煮午餐,不然来不及了。七点多了,我来不及了,所以我才跟宝贝说没关系,我先去学校先,我不是故意不能等的,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说话,但是就是网线,让你白等了,我也知道,你等我等得很久,我也不想的,我也很尽力的在配合你的时差,我已经很早起来了,我每天晚上回到宿舍都已经是晚上十点,十一点了,然后冲凉弄一下都已经十二点了,然后隔天又要早上六点起来,我每天都只睡四五个小时罢了,绝对不是你所说的一点也不在乎。我如果不在乎你的话,我何必那么赶,何必想尽办法的写信息通知你,也不会每次都想办法的赶回来陪你。以后,你不必等我一整天了,早上我六点三个字起来跟你聊天,我睡少一点没关系,希望你不要生气,晚安,我爱你。。。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