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开心+幸福的一天(Part2)

今天,九点起来,因为又要去见我最爱的dear了。等dear,准备好,等好久哦 !之后等到肚子有点饿了,就下楼下打包东西回来吃。大概十二点这样,Dear说她出门了,我也从家里出去了。
到了那里差不多十二点半左右,我打电话给Dear问她在那里?她跟我说了后,我就马上去找她了。终于的,看到了我的dear了,dear你今天好美,第一次看你这样穿,我喜欢你今天的打扮。然后,之后你姐姐的男朋友叫我们去逛我们的,我就牵着我dear的手,去逛街了,dear好害羞,本来想要送件衣服给她的,可是她不要进去看,只是一直享受跟我牵手闲逛的感觉。我们逛了,一楼,二楼,三楼,过后决定找她姐姐他们一起逛,因为这样她才买得到东西。我们两对情侣就一起逛了,看见了formal wear,我跟Dear说:她穿formal wear会很好看,叫她去试,可是她说不要啦!奇怪勒,我dear什么都奇怪,不然就然后,有时我真的是给她气死,@%*^*()$#^%。接着,dear他们肚子饿了,就带她们去times square吃东西然后逛街。Dear,我喜欢看你吃东西的样子,很斯文,你慢慢吃的样子很可爱,我很享受那个时刻。过后,dear...要回去哥打了,我就以依依不舍的心情送了dear他们回去。
Dear,这两天跟你出去我很开心,很幸福,谢谢你给我那么美的回忆,我在这里会天天想你的,希望这个星期我可以回去一起去庆祝我们一个月的纪念日,dear...我想你+爱你~~~muackzz....

By:LV

 Iwantcodes.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