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dear...谢谢你为我们的爱情升温了。。。

Dear,你生病咯 ,在远方的我不能为你做什么只能一直24小时的叮咛你喝多多水,早点睡之类的话。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想老人家这样一直念你,我会这样是因为我紧张你嘛,我心疼你,自然的就会对你唠叨些,千万不要觉得我烦哦!呵呵~~~Dear,今天你的表现我很喜欢,证明昨天我们好好沟通的决定是对的,我喜欢每次虽然你嘴巴说知道啦,知道啦,烦勒这些话,但是我说的话你都会慢慢的听进去,谢谢你,这点就已经足够的让我好好的用心爱你了。每天,就像今天这样就对了,我说我的事,你想问就问,你也会主动的跟我说你的事,甚至还会搞怪开玩笑,我真的喜欢你这样子。每天生闷气,弄到自己显显这样,不然就是没有心情,这些都不适合你 ,你适合的像今天这样开朗,活泼,可爱的,这些才是真的适合你的。Dear,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你不要在跟我闹脾气了,因为你这样我很无奈受苦的是我,而且也伤感情。傻瓜,你真的很棒咯,你慢慢的已经改变很多了,这是我跟你家里人都看到的,我还是一句谢谢你,肯为我们的爱情努力,不断地在为我们的爱情加温。我爱你dear,你的手我会一直牵下去,直到你甩开我的手为止。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