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说哦,恩,然后这些话?

dear,对不起今天向你发了脾气,可是我真的很讨厌每次信息或是 说话时,每次都是我在说,然后你每次的回答都是恩,噢不然就是然后。这些话每次都让我哑口无言,我都不知道要接些什么话。你总是说你都是这样的啊,这个我知道,可是有时你要为我想想,每次这样原本好的心情都被你的冷言冷语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话题都是自己找的,每次都是我找话题,那就是我自导自演,这样很累的,希望你能够明白。

By:LV
Love Quotes from DollieLov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