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宝贝,你怎么没有时间陪我啊!

宝贝。。有时我真的觉得你很忙叻。。早上上课。。过后去吃东西然后就睡觉。。起来就去gym然后又去吃饭。。冲凉弄一点自己的东西。。你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陪我。。我知道你最后一年了。。要很努力也会很忙。。你讲过会没什么时间陪我。。我知道。。有时我会体谅。。可是有时我真的觉得很闲叻。。每次才聊一下你就要弄自己的东西了。。本来想和你讲东西都已经没心情讲了咯。。有时真的很讨厌。。所以有时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和情绪。。我会想发脾气因为不爽。。所以之前我有时会没回你信息或接你电话就是因为我在忍。。我知道我回你的话。。我的语气肯定很不好的。。所以每次都将多问题。。我知道你和我以前遇到的不一样。。以前他们几乎是一整天都陪我信息。。所以很少有问题。。可是你和他们不同。。你要读书所以算是不得空的那种。。所以有时偶尔会想起他们。。没关系啦。。我只是讲讲而已。。我会学着习惯。。。

BY: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