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Dear...我好爱你,可是你可以不要每次给我失望的心情吗?

每次我心里计划了的一切都被我的dear推翻,一次次的给我失望的心情。下个星期dear要来KL了,我好期待也还开心因为终于看到我的dear了,心里所计划想跟dear做的事,带dear去的地方,一次次的被dear推翻,我感觉不到你跟我出去开心的心情,给我了一种感觉好像就很普通,哪里都不想去,你知不知道我渴望的心情?你知不知道我想让你开心,想让你觉得跟我在一起是幸福的?你每次说你开心,你幸福,可是我都感觉不到这些。Dear...我知道你很内向,但是请你放开你自己,我既然都已经是你男朋友了,你就什么都不用怕,因为什么事情我都会与你一起去完成的,我不想再听到什么不想麻烦我这些话了,还有不要啦,这样很奇怪这些话了。我真的爱你的,希望你感觉的到我对你的用心,加油,宝贝~~~

BY:LV


Love Quotes from Dolliecrav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