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当我不在你身边~~~

dear,我发觉当我不在你身边时,你都很少笑,你也变得超没有安全感,而且也会时常跟我闹脾气。Dear...我知道你很想很想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在你身边给你无数的温暖。可是不管我在天涯海角我心里一直都有你的。我的心房只有一个位子那就是你,你已经在我心里占据得满满的。可是我不明白的事,我们既然都已经相隔这样远了,我有时间跟你信息时,你总是给我冷言冷语,让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就拿今天来说,我一放学回来看见你上网,我便马上开了我的webcam让你看看我,让你通过电脑看到荧幕上的我,而我也只是简单的问你,你几时要叫你哥装webcam因为我也想看到远方的你,我也是很想念的你的,透过荧幕上看你,可是怎么知道你给我回答是不需要,这样很奇怪这样子的话,你知道那时我的感受吗?我心里渴望在荧幕上见到你的感受,你了解吗?接着不懂说到什么,你说我喜欢这样回答不给啊?那时我真的很生气,我生气你说话时只想到了自己,却忽略我的感受而我却一直在顾虑你的感受。Dear...我知道你很怕,你怕你自己不够优秀,因为你是那么的没有信心,尽管我给了你多少信心你也还是一样,我知道你担心,你担心每次的争吵会留下伤痕,所以每次我都选择沉默。dear...我知道你真的已经很努力了,我也看到了你的努力,但是请你有时体谅我,想想我的感受。

By:LV

Glitter Wor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