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宝贝。。你想太多了

宝贝。。对不起啦。。我没有推翻你所讲的啦。。我知道你所想的。。跟你出去真的很开心。。我只是没有很表现出来而已。。不是只有你渴望而已。我也是会的。。可是可以怎样。。我们都在将远。。有时我是不善于表达。。也不懂要怎样讲。。所以可能有时会有一些问题。。不过我知道你会教我要怎样的。。你不要想太多。。我真的没有觉得和你出去很普通。。虽然有时是真的懒惰出。。朋友都讲我是宅女嘛。。要出门真的很懒惰也很麻烦叻。。不用担心。。我真的感觉得到你对我的用心。。所以很感谢你。。我爱的宝贝。。

BY:楚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