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开心+幸福的一天(Part1)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一起身觉得颈项好酸痛,昨天睡觉扭到了,可能太期待今天要跟我最爱的dear见面了。差不多九点这样,我就带着期待与开心的心情去了Lrt车站前往Bukit Jalil去,因为她姐姐的男朋友在那里接我。我差不多十点就到了,就在巴士车站那边等了一下,再等他们的同时,我心里是紧张+开心的,因为第一次的跟她姐姐和她男朋友见面,担心说不知道会不会聊得来,他们看见我会不会不喜欢我。紧张到一半的时候,电话突然的响了,我接过后就去找他们,上了他们的车后,她姐姐跟她男朋友都很友善,很聊得来,上车第一件事情,当然是看看的我的dear,dear看见你见到我时,你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你我都食指紧扣着的牵着对方的手,我感觉的出,你的手仿佛对我说明了你很想我。接着,我们就去了dear最想去的Sunway lagoon,找好了parking车位,我们就开始排队买票了。
我们手牵手的进了theme park, 一进了theme park门口,你停下了脚步,开心的跟我说你想玩海盗船,我们在那里看了一下,我,你姐姐还有你姐姐的男朋友都觉得有点恐怖,可是你好勇敢你说你不怕,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打算说我就算怕也要陪你一起坐。呵呵,之后我们决定玩了water park在到回来坐,我们就这样往water park走去了。
到了water park,我们去了小型海滩那边等那桶装满的水倒下来打在我们身上,当水从高处打下来时,我抱紧了你,不让水打在你身上,因为有点痛。之后我们又去玩别的水上活动,要排队时,结果你被赶了出来,因为你穿牛仔短裤所以他们不给你玩,接着两三个水上活动你都不能玩。之后我们就决定要你去买裤子然后才玩,我就陪你去拿了钱,当我们在那个纪念品店时,你看了你的电话,看见了你妈妈打给你的未接来电,你就打回去看,怎么知道听到了不好的消息,你妈咪说你的外婆很严重了,送下去新山的医院了,要你们马上赶回去。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你脸上露出了少兴的表情+可惜的表情,我一直在你身边安慰你,我说下次还有机会的,你外婆这样谁也都不想的啊!之后,我们赶快换了衣服回去你们住的地方收拾你们的行李然后在载我回去。今天一路上都在塞车,在车上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失望+担心。突然的,电话响了,你妈咪打来说你外婆已经稳定了已经没有什么事了,不用赶回来了,这是大家的 心情又回来了。
之后,到了你们住的地方,一进门时,我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羡慕”,我好羡慕这间房子的主人,三层楼的洋房,我要到几十才有一间这样的房子让我家人跟我爱的人享福啊!之后,听你姐姐的男朋友说了这间房子主人的年龄,让我的羡慕多上一倍,才三十岁的男人竟然可以那么成功,真是令我佩服。我们在那里冲凉休息一下,准备晚上去我曾经答应过你要陪你去的爱康15周年晚会。我跟你姐姐的男朋友一起闲聊了一下,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去了晚宴的目的地了。
到了晚宴的地方,我们就找了位子坐下看表演。这是我第一次进体育馆,看了很多的歌星表演,里面也有好多的爱康的用户,我也是第一次感受了万人的晚宴,场面真的很壮观。在那里,我也听见了不少的成功人士分享他们的成功之路,听了我从中也得到了一些启发,总有一天我也要像他们一样成功给你好的未来,dear...谢谢你带我去那么棒的晚宴。晚宴进行一半时,你肚子痛,然后我们就跑去吃东西了。dear...我心疼你肚子痛,昨天是头痛今天是肚子痛,dear,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丫,我很担心你的勒~~~之后吃了晚餐后,我就回家了,因为太迟没有Lrt, 你们就继续的回去那个晚宴直到晚宴结束。
Dear,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看到你,感受了你手的温度,跟你做了很多事情,我一直有个愿望那就是带女朋友去玩,谢谢你 让我这个愿望实现。这是我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去玩,这时我第一次跟女朋友和她的家人一起去参加晚宴,而你也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你把你的初吻献给了我,你知道我喉咙不舒服,买了喉糖给我,你也买了一个情侣手环给我,我很喜欢那个手环,这是我们第一件一起拥有的东西,以后还会有很多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东西的。

1+(5v+u)(2e+1)-2e-5v-2e(u-1)=0
1 + 10VE + 5V + 2EU + U – 5V – 2EU = 0
"1 + 10VE + U"


Love Quotes from DollieLove.com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