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们的爱情长跑满月咯~~~


Dear。。。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满一个月了,很开心的昨天可以跟你在一起一整天。从去看你的学校举办的第15届才艺表演的那一刻,你的脸上都是挂着开心的笑容的。Dear,谢谢你骄傲的对你朋友与老师说我是你男朋友,谢谢你让我了解你所认识的朋友,你以前的中学生涯,你也让我跟你妈妈姐姐们见了面。在车上,你终于把所有让你没有安全感的事都说出来了,我也了解了,原来你一直都那么的没有安全感的。傻瓜,我说过,我一直都是你的,虽然我们距离很远,但是我脑海里没有一秒是不想你的,每一秒都是你的影子,我们的回忆。Dear,你不用怕我的家里人会不喜欢你,不要怕见到我朋友的,不要感觉到有压力,你只需要静静的让我骄傲的向大家介绍你是我女朋友就行了,放心,我家人不会不喜欢你的,他们也问了我很多关于你的事,他们给你的评语都是好的,放心。傻瓜~~只要我们还在一起,我都会在你冷的时候给你温暖,我也都会一直牵着你的手,我也会慢慢的教你很多很多,什么事情也都会有你的份,我的人生都有你的参与,所以不要害怕,因为种种的事情,我都会陪着你一起去解决,去面对,去克服,加油,my lovely dear...i love u..... happy 1st month anniversery~~~

By:LV



Love Quotes from Dolliecrav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