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dear你今天好棒~~~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的dear今天好棒哦!昨天跟她闹到有些不愉快是因为她总是给我哑口无言的对话,所以我向她发了脾气,我好怕她生气,好怕她不理我。但是,今天让我看见了她的改变了,今天的她好像有把我昨天的话听进去了,今天的对话都没有让我哑口无言,dear...你好棒,希望你继续保持下去。谢谢你为了我你改变了很多,我很幸福有你这样的女朋友。我会越来越爱你,因为你值得我这样做,我也会努力的当你100分的男朋友的。dear...i love you 1 day more than 1 day, i will appreciate u, and i will give all my love 2 u, muackzz....

By:LV


Love Quotes from Dolliecrave.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