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有你在我真的很开心。。

宝贝。。昨天我真的很开心叻。。跟你几乎是一整天一起的哦。。哈哈。。我很喜欢靠着你的那种感觉。。很舒服很有安全感而且很幸福。。因为可以牵你抱你亲你。。昨天在车上和你讲了很多我的事情。。终于什么都讲出来了。。还记得我和你讲我想找单亲家庭的独生子吗。。其实我还是很怕的。。我怕所有和你有关系的人都不喜欢我。。我会很有压力。。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克服我的问题。。想起昨天看电影的时候。。其实我不是想要看电影只是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可以享受一起的时间。。可是还是觉得昨天的时间过得很快。。我喜欢你在我冷时一直抱着我。。很开心。。那时你和我讲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里。。将我们可以一直一起什么事都不用做。。我也好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停止。。我不喜欢分开的感觉。。因为我又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再看到你。。所以心情会很不好。。如果我们真的不要隔那么远就好咯。。想你的时候只可以回想起一起的时候哪些地方我们做过些什么事情。。回想的时候有开心也有伤心的感觉。。我真的很爱你。。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只是我怕我不可以。。我怕会有什么事情让我对你不再有喜欢的感觉。。我怕我们每次争吵会慢慢的对彼此有种厌烦的感觉。。希望这些事都不会发生。。我希望你是可以陪伴我走完一生的人。。因为我爱你。。好啦。。就是将了。。再写就会一直哭不停了。。我会很爱你很想你。。我的宝贝。。muackzz

BY: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