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DeaR....送给你的部落格

dear....这是我一整晚为你设计的部落格,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地方。

dear....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喜欢写部落格跟看部落格吗?因为你比较内向所以很多事情你不懂得表达,所以我想了很久才想到这个方法的,让你用文字表达你所想要表达的,应该对你比较有帮助。希望你不会怪我。dear...520是我们磁铁相吸的那一天,你就像磁铁中的负极而我就像磁铁中的正极,正极与负极是相吸的所以那天我们产生了楚纬恋。这也就是这个部落格的主题:爱情磁场=楚纬恋~~~

dear...这个属于我们的地方可以让你写满你想要对我说的话,你的心情,你对我的不满,你的点点滴滴~~~

属于你的纬笔于:4/6/2010


 Iwantcodes.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