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再见了,我的学生生涯~~~~

宝贝,我刚收拾好,买太多东西了,一直在想办法要怎样才装进行李箱,原来收拾东西也很讲技巧的,我真的是没有办法把那么多东西装进行李箱里,要不是朋友的帮忙,我看现在的我还在头痛。好快的,我不知觉的已经在这个国家三个月了,好像在做梦一样,还没来之前我真的没有想像过我会出国读书的,现在总算是完成了我其中一个心愿。今天的我,终于告别了我人生中的学生生涯了,这一次是真的要出社会咯,今天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想起在考试时,忙读书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很不可思议,宝贝下个星期到你考了哦,你要好好的准备哦,我不在时,你可以好好的专心准备咯。在这三个月里,我们的感情有起一有落,吵吵闹闹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觉得自从我来这里后,你就很喜欢一直拿我以前的过去来说,一直拿来比较,我也因此每次都很无奈,很不喜欢你一直拿我的过去来说,你会这样,应该是安全感在作祟吧。但是虽然我来了这里后,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对你的爱还是一样,可是你对我好像真的厌倦了,我在这里不管去那里,我都会想到你,买东西给你,朋友都说,你很幸福,对你很好,但是你好像几乎都好像还是不怎么开心,总是埋怨厌倦我,虽然这样我还是容忍,体谅你,因为我知道你很不容易了,在等待这段日子。今天,我们又闹得不开心了,你知道我要去Europe trip,旅行后没有办法打给你,联络你,你很不高兴,说这样好像跟分手没有什么分别,你也一直说你不想的在等了,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我总总的话,都指向你真的已经对我感到厌倦了,你觉得我很不公平的,自己跑去玩,所有的痛苦都丢给你,我也很无奈,原因你也都已经知道了,我也已经尽力了,你还是要这样的埋怨我,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了,唉~~~~ 明天晚上十一点,我就去scotland了,下午的时候就会把行李跟电脑放进locker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大部落格给你了,之后就要等一个月后,我才可以在写给你了,不知道,以后没有看见我的部落格会不会特别的想念,在来这里之前,我答应过你每天都会为你写部落格,我有实现我的承诺了,不管我多忙多累我都会写给你,除非是我在别的地方不能上网才没有办法写给你,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都知道吗?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的吗?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吗?我知道这些你都知道的,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还不满意我~~~~~~我真的很爱你的,你能不能相信我?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