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宝贝,你玩得开心点哦~~~~

宝贝,你今天应该是很开心吧,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也开心,今天走了一整天咯。当我打给你时,听到你家人热闹的欢笑声,我真的好怀念跟你们大家一起出去的时候哦。我今天好可怜,一整天都在赶assignment跟读书,我没有碰到电脑,一直到刚刚才去帮你玩game一下,不要骂我丫。宝贝,这两天你玩得开心点丫,把你所有的烦恼压力都放在一边先,尽情的享受吧,知道吗?我过了这个难熬的星期,过后我就可以放长假了,呵呵。。。好啦,今天先写到这里先,我要去睡了,等下四点还要起来继续的努力K书,我好想你丫,晚安咯,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