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都怪我是魔蟹座~~~~

好久没有写了,自从从英国毕业回来到现在,忙着找工,陪你,做工,渐渐的没有时间的写部落格了。每天放工回来都很累,有时连电脑都懒得开,但是在别人的眼里,我的工作好像很轻松这样,每天跑来跑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但是压力跟责任是没有尝试过的人没办法了解体会的。今天,是你正式告别中六生涯的最后一天,也是你考完试的最后一天,之前你在考试时,我每天好像很烦这样总是在你耳边唠唠叨叨的叫你读书,你也听得很烦,但是今天后,你可以好好的休息放假了。今天你跟朋友约好一起喝茶庆祝你朋友的生日,我也没有烦你,让你好好的放松,也没有说你要几点回来,到了十一点,我还是像平时一样打给你跟你聊天,但是从对话中,我感觉到你几乎好像不想跟我说话,显显这样,我看你这样显,我找话题的跟你聊天,我跟你分享了,我今天在网上看到的一个真人真事的爱情故事,我说完后,你还是冷冷的回答我说我无聊,甚至还说我需要做功课,你说我没有幽默感,也没有新鲜感,说我很古板。我听了心里很难过,我知道你喜欢新鲜感,你喜欢幽默的男生,这个是我最不会的,这个都是魔蟹座的缺点,我真的有为了你去学习怎样的幽默,但是还是学不会,只能怪自己太笨也只能怪自己本来就没有幽默的血统,对不起,又让你失望了,又让你在我成绩单扣分了,我也知道我已经剩下不多分了,真的很讨厌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让你失望,对不起。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