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读到全身腰酸背痛啊~~~~

宝贝,我刚读完书,今天面对着notes一整天了,读到眼睛痛,头痛,还有做到屁股都痛丫。现在我的房间好像在打仗这样,整个桌子,整个床都是书本。唉~~~~ 真的好担心丫,宝贝,今天你也是很忙哦,你也在赶着你的folio, 看你做到这样迟,不知道你够不够睡,真是难为你了,睡觉时间都不够了,还要陪我聊天一下下,不好意思丫,我想你嘛,我想要听到你的声音嘛。。。呵呵~~~~ 好啦,我睡咯,等下半夜要起来,今天没有你叫我,我要自己起来咯,好怕起不来噢,好啦,去睡咯,不然真的起不来了,晚安,我爱你,muackz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