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希望今天的考试我能及格~~~~

宝贝,你现在应该要准备去上学了吧,吃早餐了没丫?我刚冲好凉,原本打算读书的,可是懒惰,一直按电脑,就干脆不读了,半夜才起来读,希望来得及。宝贝,今天不好意思丫,我考完回到来迟了,让你等我这样久,我不可以带电话去,所以回到来才看到你的信息。今天考试时,我一打开考卷,虽然全部出的都是我有读到的,但是题目很复杂,希望我没有粗心,能够顺利的及格,好啦,晚安咯,我先睡咯,等下起来继续准备最后一科,你乖乖上课丫,我爱你,muackzzz~~~~~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