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我真的想牵着你的手陪你一直走下去~~~~~

看回去上一篇,真的相隔很久没有来这个地方报道了。我知道你会觉得我懒惰的维持我们的感情了。最近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自从我从英国回来后,所有的事情就不断发生,我一个人顿时要面对很多事情,我开始很努力的找各种赚钱的机会,让自己什么都去学去做,一天24小时根本不够我用,要兼顾很多东西,要兼顾感情又要兼顾家里,我的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知道你只都在我身边支持我,所以我很有动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宝贝我知道我不能让你随传随到,我知道你很不能忍受我这一点, 你一直觉得我变了,对你不再像是以前一样,以前我没有东西烦,无忧无虑的多每天,现在渐渐的开始承受很多的压力也越来越多事情烦,所以有时候你向我发脾气,我会更加的觉得难过,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很自卑。宝贝,我们在一起快要两年了,我真的已经习惯身边有你了,我也有想过要跟你一直这样的走下去,所以我们都不要被那些外来的因素,烦恼,情绪给打败了好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