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可以不要发脾气了吗?

哎...宝贝又生我的气了, 刚刚我在准备明天要教的东西,结果没有看到宝贝在fb找我,然后十一点我打给她,他发了我的脾气,她不听我说就马上的盖了电话,我打了好多通给她,她还是不 肯接,我好无奈的,只好接受她这样的对待。宝贝,真的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动不动就发脾气,脾气可以不要这样大吗?发这样多的脾气对你自己的身体不好的勒,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好的说的嘛,为什么一定要先发脾气呢?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脾气的,但是也不要喜欢喜欢的发出来嘛。你每次发脾气时,我都不懂要怎样,沉默你有说我不跟你吵,跟你吵你又说我威胁你,你可以教教我该怎样做吗?


BY:L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