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考试期间,对不起没有什么陪到你。

宝贝,你也知道我最近都在忙大考了,每天一睡醒睁开眼睛就开始读书了,我每天都有研究不完的课文,做法,算的方法,都有做不完的历年考题,甚至还要记很多东西,每天都读到头痛,因为final exam是考到完五科所有我在第一个学期所学的东西,而且我读的是工程系,有千变万化的工程式,有超级乱又复杂的数学加科学,所以我需要努力的读,了解,与讨论才能够回答考试的问题,不然就准备不及格,虽然说我不及格一次可以补考一次,但是我不想补考,我想一次的及格。宝贝,或许你没看过我读书,你不知道我的压力,你也不知道学院考试的方式是怎样的,这我不怪你。但是我希望你能够谅解我,不能一直陪你,我知道你想要我一直陪你,但是没办法的,我要准备考试,不能一直按电话,不然我没有办法专心。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在忽略你,没有跟你信息的时间我都在读书,没有做其他的事。宝贝,不管我多忙,压力多大,只要我一想到你,我就有动力去做任何事情,因为你是我的动力,不管我多忙,我爱你的心依然不变,所以你不要再闹脾气了哦,你的体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不希望因此这样让我们的感情受到影响哦~~~傻瓜宝贝,我爱你哦~~~~

By:LV

Glitter Wor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wantcodes.com